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学习十九大精神 推进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

www.scol.com.cn  (2018-01-05 10:37: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刘礼艺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礼艺)1月3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主持召开市司法局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五期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部署——努力推进新时代眉山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为主题,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光进作主题发言,他重点解读了两个“一百年”目标和党的十九大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战略部署,并就眉山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提出新要求,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履职能力建设,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加强队伍管理,努力开创新时代司法行政政治工作新局面。局机关4名中层干部也上台作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

随后,万超作了总结发言。万超指出,眉山司法行政队伍覆盖面宽、业务广,非常重要而且必不可少,但因包含人数众多、身份多元化等原因,队伍建设存在一些难点:一是队伍分散、整体凝聚力差;二是司法行政长期处于低位劣势且短时间内难改变;三是部分从业者缺乏职业认同感与荣誉感,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不够,工作效率不高,缺乏精气神,常按部就班、凭经验办事,纪律制度、规矩意识等方面差距不小。

万超要求,要推进新时代眉山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就必须着力解决以上难点,全局干部要有干事、创业的精神,要有定向、有目标,不能盲目、茫然,要讲究工作方法、培养创新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同时要遵守纪律规矩,团结协作,共同树立新时代眉山司法行政队伍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