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点燃希望 社会各界伸援手助患恶性肿瘤的8岁男童渡难关

www.scol.com.cn  (2017-12-29 13:3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琴)“我好想出去参加学校的义卖活动,可是爸爸不让。”12月29日,因为身体原因,一直做在车上不敢下车参加义卖活动的田林鑫渴望地说,听说今天学校组织义卖活动,他嚷着让爸爸带他来参加,但考虑到身体问题,只能在车上观看。

前不久,本网曾以《眉山一8岁男童患罕见恶性肿瘤,急需社会救助!》为题,报道了东坡小学三九班田林鑫患罕见肿瘤,急需社会救助的新闻,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度过难过。

报道一出,爱心善举纷至沓来,川报集团驻眉山办事处党支部、眉山市就业局局长朱蜀骥、彭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凤翔、苏辙小学家长徐娟、川报集团驻眉山办事处主任文铭权等捐款1400余元,并于今日,全部由本网转交给田林鑫爸爸田杨靖。

“非常感谢大家,感谢大家对我儿子的关心和帮助,哪怕有一丝希望,我们一家都绝不放弃。”接过爱心捐款的田杨靖感动地说,他今天早上还带着儿子去了眉山肿瘤医院检查完,检查完之后就带他过来看看,但是考虑到身体原因并没有让他下车。

当田杨靖来到现场时,同学们都追问着他田林鑫的情况,问他什么时候能回到学校读书,大家都很想他,临走时,一个家长还提来一大袋东西和玩具,让田杨靖转交给田林鑫,希望他身体赶快好起来,回到同学们身边。

据田杨靖介绍,目前孩子的病情暂时稳定,病情没有恶化,癌细胞还未扩散,接下来,他们将带着儿子到华西儿科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根据身体情况,进行下一步的治疗,可能会化疗。

“尽最大的努力治疗孩子,看到他痛,我们比谁都心疼。”田杨靖说,接下来治疗还需要50、60万,缺口还很大,我们已经打算卖房子了,现在一家都住在老家的,只要有治疗孩子的方法,我们都不想错过。

如果您想帮助这个可爱的小男孩,帮助他渡过难关,您可以联系他的爸爸田杨靖,他的电话:18080367777,也可以通过银行或者轻松筹进行捐款。

田杨靖农业银行卡号:6228484099163653973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