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椪柑与京东“联姻” 网上销售成主流

www.scol.com.cn  (2017-12-28 15:12: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宋美志 余涛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美志 余涛)12月28 日,记者从青神县有关方面获悉,12月29日青神县将举行2017青神椪柑旅游文化节暨第一届京东网上椪柑节,今年的椪柑节与京东携手,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精选青神椪柑标准化示范种植基地的优质新鲜椪柑,线上直供京东。

今年是青神椪柑旅游文化节举办的第5个年头,与以往4届旅游文化节不同的是,今年将举行第一届京东网上椪柑节活动,精选青神椪柑标准化示范种植基地的优质新鲜椪柑线上直供京东,进行网上抢购活动。

(1)购买正价椪柑,送店铺红包券5元;

(2)活动期间在平台首页做椪柑销售满立减活动,享受首单立减5元,满50减15,满100减30;

(3)12月31日椪柑5斤装10元秒杀(1000份);

(4)活动期间凡消费满500元及以上客户,将获得免费抽奖一次(由京东系统随机抽);

一等奖:500元京东劵(1名)

二等奖:200元京东劵(5名)

三等奖:100元京东券(10名)

活动当天,除了京东抢购环节外,还将进行签约,青神县将与中国柑桔研究所签订院所合作协议,椪柑业主还将和村社签订标准果园建设协议。

据了解,中国柑桔研究所将为青神县柑桔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咨询、支撑、服务。将为青神县晚熟柑桔技术的接成和推广,新品种的引进与推广,以及马克斗品种的选育和技术攻关提供专业的指导。

据青神县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五年,青神椪柑将按“11112”的思路来加快发展:即集成一套晚熟柑橘高标准果园建设技术规程,形成一套线上线下共同发展的销售体系,培育一个国内知名的柑桔品种,建成一条百公里长的椪柑产业环线,最终形成一个20亿元的农业支柱产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