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慕新海会见中法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钱美蓉一行

www.scol.com.cn  (2017-12-26 15:24:28)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昨(25)日,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了来眉开展文化艺术交流巡演的中法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钱美蓉一行,双方就推动文化艺术交流进行了友好会谈。

会见中,慕新海对钱美蓉一行来眉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眉山发展情况以及眉山与法国在经贸、农业等领域交流合作情况。慕新海说,作为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和国家级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眉山最靓的名片是苏东坡,最大的财富是生态,最大的机遇是天府新区建设。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繁荣发展,今年11月,眉山市成功举办了第八届东坡文化节暨首届四川音乐周,邀请了中外千余名嘉宾共襄盛举,产生了巨大影响。同时眉山市还同法国签订了中法农业科技园项目合作协议。希望大家深入了解眉山、感受眉山,进一步促进眉山与法国文化交流,推动双方在旅游、文化、农业等方面开展多领域的务实合作。

钱美蓉表示,非常荣幸来眉开展文化艺术交流巡演活动,眉山在法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许多人都知道眉山有位千年英雄苏东坡。协会将以此次来眉巡演为契机,进一步加深相互之间的了解,充分利用自身平台推介眉山、宣传眉山,助推东坡文化走向世界。

市政府副市长曹晖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