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又一重量奖项诞生!眉山第九届中国泡菜博览会斩获“中国会展业年度大奖”

www.scol.com.cn  (2017-12-25 13:41: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苏艳斌  

四川在线眉山讯(舒滟斌)12月25日,记者从眉山市商务局获悉,该局在上海举办的“2017中国会展行业年会.年度颁奖盛典”上,眉山市第九届中国泡菜博览会入围“2017年度中国十佳特色展览会”,获“中国会展业年度大奖”殊荣。

此次年会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等联合举办,主题为“创新、合作、发展——中国会展业发展新机遇、新思路、新趋势”,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全国100多个会展城市及行业精英、知名企业等数百人参加。

据介绍,第九届中国泡菜博览会以“中国泡菜·味连世界”为主题,特别邀请到了韩国、日本泡菜专家,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负责人等莅临,参会嘉宾1200人,参观人员和游客将超过20万人次。

眉山以泡菜博览会为契机,加强了与国内外同行业企业家、专家、精英的交流合作,形成世界泡菜产业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泡菜博览会已然成为一个友谊之会、交流之会、合作之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