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学习十九大精神 推动眉山法治文化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2-25 13:28: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刘礼艺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礼艺)近日,眉山市司法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海波作了题为《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用法治文化引领全民守法》的专题辅导。

朱海波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法治文化建设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结合眉山法治工作实际,肯定了今年眉山法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当前眉山法治文化建设中存在的阵地化、形式化、功利化等问题提出了对策措施。

要以人民为中心,紧贴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实际,把服务群众、满足群众的需要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善于开发新颖的传播形式和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充分利用手机报、微博、微信等现代传媒在法治文化传播中的重要作用;要凸显个性特色,从东坡文化中获得丰富的滋养,与城市精神相融合,形成眉山特定的法治文化特色。

会议上,法制宣传科、法规科同志3位作了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