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尤文图斯在眉山选拔培训90名足球“小明星”

www.scol.com.cn  (2017-12-18 14:07: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前几日,本网报道了尤文图斯团队到眉山来选足球“小明星”的新闻。好消息来了,12月16日,在眉山一中的绿荫场内,作为选小足球运动员的首战,场面所以相当壮观的,不少运动爱好者纷至沓来,纷纷来感受这不一样的足球盛宴。

“预备,开始!”,随着尤文图斯教练一声令下,来自东坡区80余名小球员展开了别开生面的足球基本功大比拼,大家都卯足了劲儿,展示自己的足球技能,不错过一丝展示自己的机会。

踢球、传球、控球…同学们在尤文图斯团队教练的要求下,娴熟的做着各种不同的足球基本功。

现场,同学们互相交流着场上的表现,手舞足蹈好不热闹,随着现场的热度,教练们对球员们今天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不时发出惊叹之声。

据了解,今天的选拔活动主要是06年和07年的小朋友,通过查看运动员身体素质、阅球能力、技术能力,对其进行初选,周末进行复选,确定名单。

据眉山教体局青少年体育科科长贺贵文介绍,接下来的几周,尤文图斯还将继续前往眉山两区四县进行选拔,最终组成3支队伍,90余名球员,通过专业的系统训练,提高他们的足球技能水平,打造成专业的青少年足球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