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师附小校园电视“锋芒毕露”微电影节目问鼎全国“金犊奖”

www.scol.com.cn  (2017-12-15 16:36: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近日,在江苏宜兴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奖颁奖晚会上,眉山师范学校附属小学选送的微电影《师道》获得最佳微电影金犊奖入围。

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评选活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小学校园电视专业委员会承办,到今年已走过14年历程,在全国具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含金量。

本届活动全国共选出2906个优秀节目,其中618部作品获得一等奖。一等奖中选出30多部作品角逐最佳摄影奖、最佳电视片奖、最佳小主持人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教学片奖、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微电影奖等七项金犊奖,并在10日晚颁奖。

《师道》由眉师附小侯拥军老师担任编剧并进行后期编辑,讲述了眉山一中体育教师马俊成老师用超乎常人的意志将满腔热血倾注到工作岗位上,最后病逝的故事。作品来源于真实人物故事,其艺术性和教育意义获得组委会一致好评,被视为一部难得的佳作。

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评选活动经过十四年的发展,成功推动了全国校园电视台的建设和发展,提高了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校园影视制作人,创作了一大批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眉师附小的校园电视工作也在活动的参与中取得长足进步,既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也提升了校园文化的品味,成为学校极富特色的一张名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