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慕新海深入街道社区开展“走基层”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6 09:45:50)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王磊  

12月5日,市委书记慕新海深入东坡区苏祠街道及街道辖区内的大北街社区、民和社区、为民巷社区开展“走基层”活动,调研基层情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为确保辖区内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能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苏祠街道精心部署了大讨论、专家宣讲、参观学习、知识竞赛、文艺汇演、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并结合党群活动日、三会一课、群众坝坝会等载体全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在苏祠街道办一楼大厅,宣传展板详细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和亮点等内容。慕新海仔细查看了展板,对苏祠街道全面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表示了肯定,并实地调研了便民服务中心,详细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关于辖区发展及治理情况汇报。

随后,慕新海先后前往苏祠街道大北街社区、民和社区、为民巷社区。“当前工作中有困难吗?”“工作中有何感受?”……每到一处,慕新海都与基层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基层治理等情况。当天,大北街社区党员群众正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建区设市20周年座谈会精神学习讨论,民和社区正组织居民们收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片。慕新海来到党员群众中间,与大家一起交流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感受,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信心,同党和政府共创美好生活。

慕新海还看望慰问了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李妈妈爱心协会负责人李俊英,感谢她在关心爱护儿童、促进社会和谐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调研中,慕新海指出,基层工作直接面对广大群众,极具复杂性和重要性。基层干部要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全面了解掌握国家大政方针及相关法律法规,切实走近群众、贴近群众,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服好务,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加大矛盾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工作档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要组织开展经验交流,加强传帮带,梳理总结共性和个性问题,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保持基层干部队伍稳定,充分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当前,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面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眉山落地生根。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参加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