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民来“尬舞”眉山举行第四届健身操舞大赛 

www.scol.com.cn  (2017-12-02 11:37: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琴)12月2日,2017年眉山市第四届健身操舞大赛正式开幕,来自两区四县各中小学校、俱乐部及专业院校等共84支队伍,2000余名健身操运动爱好者参赛,他们将角逐最佳组织、最佳编排等奖项,现场为我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开赛仪式前,来自眉山苏南小学、东坡小学、大北街小学、职业技术学院等组成的展演队伍,踏着青春的节拍,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瞬间燃爆全场,完美演绎了青春之美、活力之魅。

展演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

上午9点,随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声,来自东坡区苏南小学的小美女们,跳起了街舞,带有嘻哈的服装,动作敏捷而又整齐,面带微笑,将一个个动作,用他们娴熟的武技,将舞蹈的美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不时响起掌声。

同样来自于东坡区大北街小学的学生们,他们选择了轻机械类别的健身操,多了分刚柔,用整齐的动作,征服了在场的裁判和观众。

与他们一样的队伍,今天共有84支,赛场上,他们明快亮丽的服饰、欢乐跃动的音乐、激情四溢的舞姿、技术精湛的表演,轮番登场,每支队伍通过不同的编排完美诠释了健身操运动带来的自信与快乐,充分展示了参赛队伍的活力。

据悉,此次大赛由眉山市教育体育局、眉山市体育总会主办,共青团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眉山市健美操协会承办,比赛为期一天,共有全民健身操舞、排舞、啦啦操、竞技健美操、街舞5大竞赛项目,分为学校组和社会组2个组别,其中,学校组分为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教师组、师生组;社会组分为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

据眉山市教体局青少年体育科科长贺贵文介绍,健身操是一项集舞蹈、音乐、体操、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洋溢着青春的弦律,富有感染力的表演,深受广大受众喜爱。

此类型的比赛眉山已连续举办四届,此次参赛选手既有五六岁的孩子,也有60多岁的老人,他们通过激情的舞姿,饱满的热情,为我们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比赛激发了人们积极参与健身的热情,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群众体育的有力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