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造”首获澳大利亚发明专利授权

www.scol.com.cn  (2017-12-01 15:47: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杨学东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杨学东)近日,中车眉山公司收到由澳大利亚专利局颁发的发明专利授权证书,公司“一种副构架径向转向架”项目获得澳大利亚发明专利授权,这也是“眉山造”铁路货车产品首获澳大利亚发明专利授权。

近年,中车眉山公司大力实施“一体两翼、转型升级”发展战略,着力加强海外市场开拓与产品研发,海外产品研发成为公司技术创新工作重点领域;与此同时,公司有针对性地加大海外专利布局研究、专利申请,努力为公司拓展国际市场保驾护航。2013年,眉山公司针对“一种副构架径向转向架”这一产品开展国际专利检索,并进行PCT国际专利申请。

该专利在澳大利亚获得授权,有利于提高公司产品对外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不仅为公司海外市场提供技术支撑和知识产权保障,也对公司进一步构建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开拓海外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