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召开2017年房地产开发企业恳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1-29 10:41:58)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段小锋  

面对面恳谈,心贴心服务。11月28日,眉山市召开2017年房地产开发企业恳谈会,邀请碧桂园集团、成都万科、保利实业、新城控股、富力地产等40余家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走进眉山、了解眉山,捕捉商机、共赢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出席恳谈会。

罗佳明对各位企业家来眉出席恳谈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眉山的基本情况。罗佳明说,眉山是国家级天府新区和大成都都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距双流国际机场和在建的天府国际机场均只有半小时车程,目前正规划建设天府新区轨道交通K2、K3线进入眉山;眉山城市生态得天独厚,拥有众多高品质旅游资源,是国家园林城市,正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眉山十分重视市民的居住体验,千方百计提供优质公共资源,一大批知名商业综合体和高校入驻,生活品质之城优势更加彰显。

罗佳明说,在科学分析土地市场发展规律和发展态势基础上,眉山按照“净地、有序”的原则精心推介了区位好、基础好且极具开发价值和升值空间的地块,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敏锐的眼光,捕捉机遇,与眉山共同发展、共赢发展。

会上,企业家观看了眉山市情宣传片,听取了眉山城市规划建设和推介地块情况介绍,了解了眉山稀缺的价值和优异的品质,并表达了对眉山房地产未来前景的坚定信心。他们表示,眉山区位优势、后发优势明显,企业看好推介的地块,将积极参与土地竞拍。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推介地块实地踏勘,详细了解眉山城市总体规划和推介地块位置、地块设计、规划条件及路网、管网、学校、医院等周边市政、生活配套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祝云,市政府副市长冉登祥等出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