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是小黄人,我为交通代言” 眉山交警打响“122”交通宣传日“首枪”

www.scol.com.cn  (2017-11-28 17:00: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贾惠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贾惠娟)今年12月2日是全国第六个“122”交通安全宣传日,为在全社会形成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维护交通秩序、携手共治交通环境、提升文明交通水平的良好氛围,眉山交警于11月20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启动“我是小黄人,我为交通代言”主题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以“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由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眉山交通音乐广播FM93.1、眉山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共同开展。活动根据眉山地域特色设计了“交通安全小黄人”油箱盖车贴一枚,在全市交警车管大厅、直属大队、加油站、顺隆检测站等机构进行免费发放,车贴发放的同时,眉山交通音乐广播通过FM90.3和FM93.1两条电波,广泛发动市民领取并参与主题活动、眉山主流媒体、交警自媒体也同步跟进造势,活动一开始就掀起了广泛的热度,第一期印制的5000枚车贴很快就发放告罄,大街上,贴着小黄人车贴行驶的车辆逐渐增多。

在顺隆车辆检测站,检车的王女士贴上车标后说:“以后开车要时刻注意文明驾驶,不抢道、不乱停,每次看到车标我都要在心里默默提醒自己一次。”。

据悉,11月至12月期间,眉山交警将以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活动来助推”122”主题宣传, 先期以“我是小黄人,我为交通代言”主题活动进行预热,此后将陆续开展“礼行者.平安眉山”公益活动、“六城联动快递行业行车安全大培训”等活动,并在12月28日举办收官活动:我是小黄人!我为交通代言!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日特别晚会——“礼行者.平安眉山”演说比赛,为整个122活动划上圆满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