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1艺术中心举办户外亲子课 让孩子懂得树叶剪画 更懂得亲情

www.scol.com.cn  (2017-11-28 14:49: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李骏豪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李骏豪)童年是理解事物观察生活的年纪,他们乐忠于用自己的画笔记录情感,乐忠于一段时间喜欢一件宝贝不能自拔,更乐忠于在自己的画中寻找自信,作为陪伴孩子最久的家长真的理解孩子创作的语言么?

2017年11月26日和27日上午,1+1艺术中心组织亲子家庭到诗书公园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亲子树叶剪画活动。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互动,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真诚地用树叶和爸爸妈妈一起拼贴,一幅幅作品丰富多彩,充满亲情,装满创意的图画慢慢地在画板上呈现出来,有恐龙王国、太空世界,海底乐园、花的世界……大家都在玩耍中学习,小朋友就最开心了。

此次活动能陶冶性情,培养耐性。即使是平时调皮的孩子也容易安静下来,因为只有认真观察,才能了解对象,表现好对象。

孩子们愉快的创作,不仅陶冶了情操,发挥想象力,更能够在活动中拉近亲子距离,增进家长与孩子的感情。

据了解1+1艺术中心是专门针对青少年儿童艺术特长培训的综合性艺术培训中心,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师资团队,秉承着“艺术点亮人生,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童年!”的办学理念,通过对其培养兴趣,使其更快了解艺术,更深的热爱艺术,从而引发孩子的自信心和创造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