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弘扬东坡文化,共筑健康东坡!东坡区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www.scol.com.cn  (2017-11-19 21:38: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记者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谭笑非)11月19日,历时近六个月的东坡区第一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眉山市体育馆隆重举行。眉山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东坡区委书记孙剑,东坡区委副书记、区长宋骥出席了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东坡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杨静主持。

进入会场之中,首先看到的是来自全区各级乡镇和部门的代表队精神抖擞的身姿。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了,大家都唱起了国歌并行注目礼。

接下来,东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飞宇宣读了在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乡镇和部门。宣读完毕后就到了本次闭幕式的重头戏——颁奖仪式。

本次运动会共有2800名运动员角逐十三个项目,可谓是盛况空前。领奖人在全场代表队的注视下上台领奖,他们都自豪地把奖牌捧在胸前,而下方的代表队也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颁奖仪式的过程中还穿插了两个精彩的节目。第一个节目是由本次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项目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共同登台表演广播体操。第二个节目是由上一届红歌比赛冠军——东坡区委统战部给大家带来的合唱表演。大家为她们精彩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闭幕式的最后,东坡区委书记孙剑致辞。他首先对本次获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们表示祝贺,他表示,今后东坡区职工运动会还要办,原则上两年举办一次,还要越办越好。孙剑说:“东坡区职工运动会旨在弘扬东坡文化、共筑健康东坡,增强大家的体质,让大家有一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氛围,继续为更加美好、幸福的东坡做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