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人感应!东坡画家王宏远中国画展亮相眉山国画院

www.scol.com.cn  (2017-11-16 17:28: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11月16日,为弘扬东坡文化,以“天人感应”为主题的眉山国画院序列展之王宏远中国画展在眉山国画院举行,现场共展出26幅山水国画作品,吸引了一大批国画爱好者前来参观品鉴。

王宏远介绍,此次画展的作品为在洪雅、丹棱、仁寿等地写生后经过反复艺术加工完成的精品佳作。画中山水相依,凉亭小桥点缀,浓淡相宜,让人仿佛置身青山绿水,袅袅山间。配上静雅的灯光,画作显得格外精美。前来观赏的市民一边对画作拍照留念,一边对王宏远精美的构图和绝妙的色彩搭配赞叹不已。此次画展将持续到12月中旬,想要一饱眼福的市民朋友,可以到东坡区拾柒街老城楼上眉山国画院欣赏。

据了解,王宏远是四川眉山人,是中国华侨文学艺术家协会理事、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山水画艺委会委员、中国华侨画院副院长、眉山国画院执行院长。作品曾入选《跨世纪暨建国五十周年全国山水画展》《中国西部大地情中国画大展》《国际中国画展》等展览,并有很多优秀作品获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