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城管执法局局长邢光华一行调研两大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www.scol.com.cn  (2017-11-13 17:04: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马莉 蒋岷文 曾得静 邹志义  

四川在线眉山讯(马莉 蒋岷文 曾得静 邹志义)11月10日,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邢光华一行分别来到眉山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厂封场工程和滨江大道东坡段西侧(东坡竹园-积水塘)绿地建设工程现场进行调研,要求抓好安全施工,确保工程质量,按进度完成工程建设,让民生工程造福眉山百姓。

据悉,眉山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厂封场工程目前已完成招标工作,于2017年10月24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工期为210天,目前正在进行飞灰区渗滤液调节池建设、飞灰填埋场建设、1#坝加固施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填埋场场区及周边的生态环境,逐步降低对周围环境敏感点的影响。

滨江大道东坡段西侧(东坡竹园-积水塘)绿地建设工程总面积7.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形成一条长1.7公里、宽50米,以樱花为特色的景观绿化带。截至11月10日,分区一正在进行土方运输、回填和堆坡造型。分区二堆坡造型基本完成,进入精修阶段;园路连砂石垫层铺设已经完成;公测二地梁、基础柱浇砼、土方回填已经完成,正在进行的内架搭建、模板制作基本完成;四方亭地梁、基础柱已完工,土方回填已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