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委书记进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07 16:20: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程晋 杨瑶  

四川在线眉山讯(程晋 杨瑶)“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与我们息息相关,它为我们新时代深化农村改革、做好‘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11月6日,丹棱县委书记朱莉走进杨场镇石马村,为200多名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宣讲会上,朱莉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她说:“这次大会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朱莉从十九大主题、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等10个方面为党员群众全方位诠释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如何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朱莉要求党员干部群众要端正态度学、自己主动学、村党支部组织学。特别提出,各村(社区)依托每月的“党群集中活动日”,以喜闻乐见、寓学于乐、易于接受的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后,朱莉提出如何学用结合十九大精神,要结合“1162”工作思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核心;坚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乡村振兴;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持续建设美丽乡村;坚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持续建设和谐乡村;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宣讲会结束后,朱莉为党员群众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报告学习读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