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司法厅对丹棱县申报“全国法治县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进行考核

www.scol.com.cn  (2017-11-06 15:05: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王高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高琴)11月3日-4日,省司法厅副巡视员刘磊、法制处副处长付仲、法制宣传处副处长边疆一行三人到眉山市丹棱县考核“全国法治县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工作。

当天,考核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档案材料、察看法治文化阵地等形式抽查了丹棱县杨场镇狮子村、丹棱中学、县检察院,听取了丹棱县创建工作汇报。

会上,丹棱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秀航从强化组织机制、构建法治环境、营造法治氛围等三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创建工作。考核组对丹棱县创建工作总体评价很好,认为丹棱县的创建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氛围浓厚,富有特色,卓有成效。同时强调,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希望丹棱县以此次创建为契机,正确处理好建和用的关系,正确处理好点和面的关系,让机制落地生效,让创建富有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