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慕新海罗佳明会见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凉清一行

www.scol.com.cn  (2017-11-03 15:31:04)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11月2日,市委书记慕新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会见了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凉清一行。

慕新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罗凉清一行来眉表示欢迎,对省质监局长期以来对眉山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慕新海说,近年来,在省质监局等省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下,全市质监工作水平迅速提升,国家泡菜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功落户眉山,农业产业园标准化建设也走在了全省前列。下一步,眉山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着力推动全市质监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省质监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眉山发展,在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有机产品认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和标准化发展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助推眉山更好发展。

罗凉清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质监工作的重视和关心。罗凉清说,在眉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眉山全市质监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为全省创造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值得充分肯定。省质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眉山的交流合作,创新开展工作,围绕区域和产业发展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

副市长唐宏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