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慕新海会见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一行

www.scol.com.cn  (2017-11-02 11:11:31)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11月1日,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了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一行,双方就共谋合作发展进行了友好会谈。

慕新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孙云一行来眉表示欢迎,对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眉山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慕新海说,今年是眉山建区设市20周年,20年来全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等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显著成效,彻底改变了眉山区位。眉山的发展离不开包括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在内的广大企业的参与和支持。目前,眉山已先后同香港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教育、医疗、体育、旅游等产业正加快发展,未来的眉山潜力无限。开放的眉山竭诚欢迎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来眉投资兴业,积极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孙云表示,眉山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巨大。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将在双方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眉山建设,积极发挥企业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眉山的合作,力争在综合交通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合作成效,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祝云,市政府副市长唐宏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