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慕新海会见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彭龙一行

www.scol.com.cn  (2017-11-01 14:36:04)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慕新海会见彭龙一行。杨槐 摄

10月31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了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彭龙一行,双方就推动友好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了友好会谈。

慕新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彭龙一行来眉表示欢迎。慕新海说,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彭龙校长一行来眉共商合作事宜、推动共同发展,让我们倍感振奋。眉山是国家级天府新区和成都大都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紧邻成都及双流、天府两大国际机场,是四川除成都以外落户世界500强企业最多的地区。近年来,眉山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开展与知名高校的合作,目前已与香港大学、四川大学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对于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眉山高度重视。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加快建立全面紧密友好的合作关系,促进双方互利共赢,为眉山加快建设开放高地和创新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彭龙简要介绍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发展情况。彭龙说,通过前期双方的对接沟通,充分感受到了眉山各级党委、政府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办事效率。学校对与眉山合作充满期待,下一步将充分借鉴成功合作模式,深挖与眉山合作切入点,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全力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贾德忠;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乾,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传龙,副市长曹晖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