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首创循环水利用不外排!东坡区水产养殖模式受关注

www.scol.com.cn  (2017-10-31 15:01: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谭笑非)“这次培训会太精彩咯!专家的讲解深入浅出,举的例子也接地气,很有现实意义和教育意义。”10月31日上午,在眉山市东坡区眉山宾馆召开的四川省现代渔业发展培训会现场,一位参会人员高兴的说。

本次培训会的培训讲师以及120余人的参会人员都分别来自全省各个市州。今年,东坡区在全省首创池塘间循环水养殖模式,受到了广泛关注,各地水产业从业人员纷纷前来取经。

据悉,眉山市东坡区是农业部水产养殖病害生态预防示范区、全省渔业生产重点县和水产产业化示范县,特别是名优水产种苗繁育居全省及西部地区首位,是享誉全国的名优水产苗种之乡。

2016年,东坡区拥有水产养殖面积48240亩,水产品产量37580吨,繁殖名优水产苗种66亿尾,创渔业产值7.2亿元,渔农户均渔业产值6.4万元;渔业经济总产值21.2亿元,居全省第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