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2017东坡诗词大家唱优秀节目展演盛大开演

www.scol.com.cn  (2017-10-30 09:43: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讯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曾永丽)“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无肉令人瘦,无竹令人俗……”今天阳光明媚,眉山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中心飘出阵阵优美歌声,如同天籁一般。

10月27日,由眉山市教体局主办的2017年东坡诗词大家唱优秀节目展演盛大开演。来自全市15所中小学校的9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展演,登台传唱苏东坡经典诗词。

展演现场,《鹧鸪调》、《竹》、《海棠》、《江城子.密州出猎》四首东坡诗词,经过师生们浅唱低吟,载歌载舞,将苏东坡不同时期的人生感悟完美呈现给观众。

据悉,此次展演旨在传承和弘扬东坡文化,配合市委、市政府第八届东坡文化节活动,集中展示眉山艺术教育成果,将从中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在东坡文化节闭幕式上演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