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城管召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7-10-27 09:48: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金旭 田吉 特约记者 马莉  

四川在线眉山讯(金旭 田吉 特约记者 马莉)10月25日,我局召开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了班组操作方面的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传达了市政府安全生产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目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环卫处、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市政处、路灯处、市容管理支队、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保持时刻清醒,抓好三大意识。牢固树立新时代安全理念,强化红线意识、防范意识、警示意识,绝不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破解买了保险就是进了保险箱的认识,解决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压实安全责任,抓好三个严格。严格责任落实、严格精细化管理、严格责任追究,对原因未查明、职工未受到教育、事故防范措施未落实的绝不放过。同时,紧盯安全目标,做好两个确保。确保2017年安全目标任务完成、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市局党组成员、市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安全工作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并观看了安全生产宣传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