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600余名老人科学健身 感党恩庆重阳

www.scol.com.cn  (2017-10-25 16:35: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琴)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25日上午,眉山市老年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重阳节科学健身展示活动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的600多名老年人用他们优美的舞姿展示了老年生活的丰富多彩。

轻巧灵动的空竹表演、个性特色的民族舞蹈、柔美飘逸的形体舞展示……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级机关退休人员等600百多人组成的15支代表队为大家送上了空竹、形体舞、健身舞等等15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健身好处太多了,既愉快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值得推广。”刚刚表演下来的队员李容说,她平时很喜欢健身运动,对今天现场的表演还算满意,以后还会投入更多时间在运动上。

据眉山市老体协主席王义权介绍,此次活动由眉山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市老体协联合主办,目前眉山市60岁以上的老年人达75.3万人,今天现场表演的舞蹈都是适合老年人的广场舞、健身舞类型的科学健身活动,不仅展示了全市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对十九大报告中建设健康中国的具体落实。

今后,眉山市体协将组织更多的老年人,走出家庭,开展科学健身活动,让广大老年人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