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一老板好新“新潮” 中英文卖场标语为祖国疯狂打“Call”

www.scol.com.cn  (2017-10-24 11:09: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厉害了,我的国。”“为新时代打call”……十九大期间,一个个网络热词被疯狂转发与追捧,仁寿一老板把网络热词“活学活用”直接拿来当“门面”,瞬间“高大上”。

10月24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在仁寿城区某家具卖场外,一个大大的红色背景下,一条条中英文的网络爱国语言格外靓丽显眼,吸引大批过往市民驻足关注。

这一条条网络热词被老板信手拈来,不少市民纷纷赞叹,老板太用心了,巧妙的将网络热词融入到卖场宣传用语上,心思细腻又不失格调,表达了对伟大党的拥护和深深的爱国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