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央编办第四组片区事业单位 分类改革座谈会在眉山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6:54:08)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按照中央编办关于改革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26日,中央编办第四组片区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座谈会在眉山市召开,进一步交流探讨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方案组织实施和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共性问题及经验做法,共同推动改革深入开展。中央编办事业单位改革司司长王冬雪,市委书记慕新海出席会议。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健主持会议。

王冬雪指出,做好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既是全面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转变政府职能、简政放权的重要举措,责任大、任务重。各市县委编办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在攻坚克难中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好经验、好做法,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冬雪指出,要把握改革工作主线、守住改革工作底线,进一步梳理职责,认真客观分析事业单位的具体情况,统筹考虑、稳妥推进,咬住改革目标不放松,把改革工作理清楚、归到位,全面推进改革任务。要搞好统筹协调,用好用活政策,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文件精神,结合本地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充分激发改革活力。要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探讨借鉴提升在改革工作中的好经验,共同推动改革工作走向深入、取得实效,力争为全国创造更多先进经验。

慕新海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慕新海说,眉山是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毗邻成都,坐拥双机场,是国家级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眉山认真贯彻执行机构编制各项政策规定,坚持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坚持从严从紧规范管理,坚持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多项工作受到中央编办、省委编办充分肯定。这次会议选择在眉山市召开,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既感压力,也增信心。眉山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推进眉山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四川省委编办、重庆市委编办、贵州省委编办、云南省委编办、眉山市委编办等作了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