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交警发布国庆、中秋“双节”出行“避堵”攻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4:14: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贾慧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贾慧娟)国庆、中秋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双节期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节假日期间出行安全,9月27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该支队将眉山市辖区拥堵路段、旅游景区拥堵时间、瓶颈路段等进行公布,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线路、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做到小心驾驶,确保安全出行。

东坡区

节日期间易发生拥堵路段:

一、主干道、高速路出入口(拥堵时间:9时至12时;16时至19时):成乐高速路口(A、B、C、D)站

眉州大道与玉屏街路口及眉州大道西段

国道245线(原S103线)东坡区太和段、太和十字路口。

二、旅游景区(拥堵时间:8时至21时):

岷江一桥西桥头——东坡区经开东区路口——水天花月前大门——崇礼十字路口——水天花月后门出入口

国道351线(原S106线)东坡区西段前往洪雅景区

国道351线(原S106线)东坡区东段前往黑龙滩景区

三苏祠博物馆、苏洵公园、苏轼公园、苏辙公园、东坡城市湿地公园。

三、瓶颈路段:

苏湖路全段、二环东路马旺子红绿灯至苏湖路一线、湖滨路湾湾头至左岸半岛红绿灯路段、宏远盖丽商场前转盘

岷江一桥西桥头——河东片区路段

太和镇十字路口——悦兴镇路段

金花乡大旺寺路段

四、国庆节期间通过岷江一桥前往崇礼方向的车辆建议绕行岷江二桥、岷东大道南段,岷江一桥由东往西下桥车辆在瓷砖厂路口全部右转,避免直行造成瓷砖厂路口拥堵。

五、9月30日和10月8日,成乐高速路青神站入口禁止货车上高速。

辖区危险路段、事故多发地段

一、国道351线(原S106线)与岷东大道交叉路口,该交叉路口处于下坡路段,过往车速过快,易发生交通事故。

二、富牛大道南段、北段为断头路,请前往这个方向的车辆注意行车安全。

三、蟆颐观景区路段坡陡、路窄,路况较差。

四、科工园内道路交叉路口较多,易发生交通事故。

 

彭山区

节日期间易发生拥堵路段:

一、交警将在G245 段设置分流点2处(五环路口、东干线与G245交叉口)将车辆向双流、观音、及眉山方向疏导,在彭祖大道区委路口设置分流点1处(重点疏导往返高速方向车辆通行),将车辆向长寿路、锦江大道疏导,避免车辆大面积向城区通行。

二、古城南路、古城北路、北街全段、西街全段、东街全段易发生拥堵

三、谢家镇菜市场至毛河桥路段(易堵时段:单号逢场8点至12点)。

四、江口镇三叉路口(易堵时段:单号逢场8点至12点)。

五、东干线至黄龙溪景区道路畅通,接近景区路段黄龙溪交界三叉路口节日期间可能会出现拥堵情况。

辖区危险路段、事故多发地段

一、彭里路江口镇远景村远景砖厂至塔子坝农场路口因存在塌方隐患,经相关部门安全评估,提醒过往车辆行人观察通过,注意安全。

二、岷东大道九龙山隧道,因道路变窄(四车道变两车道),以及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合通行,限速40公里/小时,通行时请遵守道法交规。

 

仁寿县

全县道路交通流预判公布:

一、群众购物、聚会聚餐增多,城市商业区、餐饮集中区、休闲娱乐场区以及大型酒店等周边道路可能出现流量激增,同时周边停车场可能出现“停车难”的问题,部分道路可能出现交通临时拥堵。

二、成赤高速文宫出口、遂资眉高速满井出口、罗板桥路口、城区平安大道、仁寿大道、陵州大道、书院街易发生拥堵,请途经上述路段、路口的驾驶人合理选择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城区拥堵时请过境车辆经龙滩大道——陵州大道——仁富路绕行。

三、黑龙滩景区、中央水体公园、城市湿地公园、响水六坊、蝶彩花卉基地景区、高家大佛游客增多,同时道路可能出现拥堵,请途经上述路段的驾驶人合理选择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四、城区禁止货车通行,请过往货车由龙滩大道——陵州大道——仁富路绕行。

辖区危险路段、事故多发地段

一、国道213线途径各乡镇路段,交叉路口较多,易发生交通事故。

二、国道351线新车站至龙正段,该路段弯多坡多、视线不良,易发生交通事故。

三、环湖西路为连续坡长、弯急,属事故多发路段。

四、G213线二峨山隧道路窄、视线不良,易发生交通事故。

五、国道213线二峨山段、国道351线黑龙滩段易起雾。

 

洪雅县

主要道路路况信息:

洪雅县辖区内省道、通往旅游景区主要公路和景区道路除以下路段需要进行提示外,其余路段都正常通行。

一、县城洪州大桥因维护交通管制,禁止通行。

二、县道路洪吴路赵河至瓦屋山段道路交通管制,由赵河——高庙——瓦屋山绕行。

景区路况信息:

柳江古镇:核心景区停车位少,建议将车停在牌坊周边停车场。旅游大巴须在牌坊和邮政局路口停车场停放。

玉屏山:封闭打造,禁止社会车辆前往。

瓦屋山:景区打造暂未开放,自驾游车辆只能到金花桥,金花桥以上禁止驶入。

西环线旅游快速通道通车后,事故较多,遇叉路口应减速;高庙古镇、七里坪、瓦屋山、槽渔滩四大景区道路弯多、弯急、坡陡、临江临崖路段较多,应低速行驶,弯道莫超车、不占道行驶。

 

丹棱县

一、前往老峨山、黄金峡、竹林寺等景点的旅游车辆较多,且路况复杂,多弯道、陡坡,由巡逻中队定人定岗适时疏导人流、车流,保障景区道路交通秩序,请广大外出旅游的驾乘人员合理安排出行线,提前了解路况信息,拥堵时请遵照交警指示,依次排队前进。

二、城区中心农贸市场附近、西门桥、大南街、小南街、北街、唢呐步行街易发生拥堵,由城区中队适时疏导,请广大驾驶人自觉寻找停车泊位,按规定停放车辆,切勿乱停乱放。

三、丹蒲路、丹夹路车流密集且货车通行较多,且车速较快;丹顺路、中双路、仁张路等乡村路段弯道多、坡陡,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由巡逻中队适时开展交通巡逻,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超员、不超载、不超速,系好安全带,勤按喇叭。

 

青神县

辖区道路情况:

辖区内各主要县道畅通。

其他道路及神木园、中国国际竹编艺术城、中岩寺等景区道路畅通。

辖区危险路段、事故多发地段

一、眉青快速通道、机械大道、锦绣大道平交路口多,过往车速过快,易发生交通事故。

二、中岩景区路段黄水凼桥至天池路口路窄、弯多,注意减速避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