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震撼!报喜鸟今秋新款闪亮登陆眉山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09:23: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邹钰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邹钰 谭笑非)报喜鸟,一个喜庆吉祥的名字,一个充满活力、生机勃勃的品牌。它,从传统中走来,从继承中创新,从变革中不断迈向国际……9月24日,报喜鸟秋冬新品推广发布会暨全国量体巡展眉山站在雕像国际购物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发布会上数十款秋冬新品亮相。

发布会以走秀和互动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既直观的展示了服装,又从互动问答中传递了品牌文化。发布会上共展示了职业正装与婚庆正装,职场休闲(轻运动和高尔夫系列)以及全品私人订制三大类。

在走秀中,服装充分展示了女人如诗、男人如书的服装特色。漂亮的衣衫犹如华美诗句,点串起女人的浪漫多情;每件精良服饰恰似岁月沉淀的人生智慧,映衬着男人的低调沉稳、儒雅、内涵。

发布会现场人山人海,座位不够大家也驻足观看,从现场不断发出的惊叹声中,报喜鸟的时髦可见一斑。整场走秀贯穿了一种让人震撼的美感。一身笔挺的西装,从深蓝色到黑色,在模特们的身上熠熠生辉,不同面料也让这些服装展现出不同的光彩。用现代感的设计语言描绘东方美学,未来亦将以匠心匠艺开启更广阔的时尚舞台!

作为中国民族服饰品牌的开拓者和先行者,报喜鸟矢志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之精髓,坚持民族特色与现代时尚相结合,创造性地将具有浓郁民族风格的传统元素运用到服饰产品和店铺陈列中,形成了“高贵、儒雅、精致”的品牌风格及独具特色的“东情西韵,古风新律”的品牌文化内涵。

报喜鸟此次除了秋冬发布会,还在雕像广场为喜爱品质生活的你们准备了量体体验区,并邀请了国内资深量体师为您打造完美形象;同时,在10月24-25日眉山环湖路报喜鸟店邀请了“意大利量体师--莫理奇奥先生”到店为您提供纯正的意式量体,体验“正装大师,意式定制”,届时一定要来店铺内一睹大师风采哦!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环湖中路36号

电话:028-38233077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