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南片区脱困解困会议在眉山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7:07: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邓丽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丽娟)2017年9月19日,全省工会脱困解困、会员普惠和维稳工作(川西南片区)会议在眉山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工会主席王光彩,省总保障部领导出席会议。川西南片区(眉山、乐山、攀枝花、雅安、凉山、甘孜)市州及区县工会保障负责人共计97人参会。

会上,王光彩主席代表眉山市工会致欢迎辞。省总任远明副主席围绕工会脱困解困、普惠、维稳等工作讲话,他指出,在党的十九大来临之际,开展此次会议十分必要,利于查找问题、统一思想、对标补短。他强调:各级工会要把握全省劳动关系现状,力所能及解决困难群体就业、就学、就医等主要矛盾;要提升脱困解困实效,抓好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实施“一户一策”,精准发力;要持续推进普惠工作,加快会员卡发放,提高会员上线率,平台使用率,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东坡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冬如作为眉山地区代表做具体经验交流发言。东坡区总工会协助区委、区政府,整合资源、精准施策,通过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医疗救助、教育帮扶、政策兜底等措施,帮助城市困难职工实现脱困解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