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眉山市优势产业 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0:39:37)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签约仪式现场。杨槐 摄

在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即将召开之际,9月14日,眉山市在成都举行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项目年”决策部署。省政府副省长朱鹤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市委书记慕新海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主持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重点项目11个,总投资额296亿元。其中,世界500强项目2个,合同金额180亿元;10亿元及以上项目7个,合同金额287亿元。主要有由世界500强上海绿地集团投资180亿元,落户洪雅县的大峨眉国际文化旅游康养度假区项目;由北京首创、佛山顺铂兴基投资40亿元,落户仁寿县的铂智汇国际创新引擎项目;江苏丽璟投资12亿元,落户东坡区的药品生产基地项目;西安前沿动力投资10亿元,落户金象园区的无人机零部件及整装项目。此外,还引进了以色列朱迪亚赫尔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晶瑞、重庆力兴投资、西安华陆集团、浙江昱辉等一批知名企业的项目落户。

朱鹤新在讲话中指出,眉山是四川省最年轻的地级市,作为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大都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眉山在四川多点多极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近年来,眉山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推进“三大发展战略”,坚持工业强市,全面创新改革,主动融入成都,主要经济指标增长速度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发展势头强劲。

朱鹤新强调,当前的眉山,经济发展突飞猛进,项目建设风起云涌,招商引资如火如荼。希望眉山始终保持转型发展专注发展定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继续保持追赶跨越良好势头。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眉山发展,帮助解决突出困难问题。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多关注眉山,多到眉山实地走一走看一看,寻求合作商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慕新海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50万眉山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眉山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向来眉考察投资兴业的企业家表示欢迎。慕新海说,眉山是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紧邻国家中心城市成都以及两大国际机场,是国家级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眉山经济持续保持了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成为了中国西部地区极具活力、极有潜力、极富商机的开放高地、创新高地和产业高地。

慕新海表示,眉山正处于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繁荣富裕美好新眉山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更多大企业、大项目作为支撑,迫切需要更多优秀企业家、高端领军人才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希望签约的项目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成,早日达效。下一步,眉山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竭力为广大在眉投资兴业的企业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通过播放眉山市招商引资宣传片、优势产业推介,集中展示了眉山的比较优势和投资魅力,获得了参会各界嘉宾的一致赞赏。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陈新有,省委农工委原纪检专员马绍兴,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省商务厅副厅长王蔚荩等省级部门负责人;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兴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