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教育部党组成员王立英充分肯定眉山教育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5:18: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9月13日,教育部党组成员王立英一行莅临眉山,检查指导学校秋季开学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参加会见,教育部巡视办主任贾德永、干部张健铭,省教育厅巡视员刘东,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主任杨秀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付庆一,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廖仁军陪同检查。

王立英一行先后到东坡区实验中学、东坡区第一幼儿园、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实地查看学校办学条件、开学保障、学生入学、安全管理等情况。

在参观的过程中,王立英向学校负责人重点了解了学校开学准备、校园安全、食品卫生、德育活动等基本情况,对三所学校在立德树人打造办学特色、新学期良好的教学秩序及师生饱满精神状态方面予以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王立英对眉山市在教育投入、办学理念、学校党建等方面所做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眉山市委、市政府,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各级各类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改革发展,对育人理念理解深刻;高度重视开学检查工作,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切实做到了早谋划、早保障、早落实;开学工作重点突出,以食品安全、校车安全、校舍安全等学校安全工作为主,抓制度、抓排查、抓综合治理,营造了良好的开学氛围;全面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开学秩序井然。王立英希望眉山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针对自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指导抓督查,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专项督导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对照国家、省相关文件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坚持教师为本,提升队伍素质;坚持优先发展,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坚持统筹协调,促进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发展;坚持依法行政,确保系统安全稳定,努力谱写眉山教育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