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检察院为金融机构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宣讲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7:13: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帅俊明  

四川在线眉山讯(帅俊明)近日,眉山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帅俊明应邀为全市金融机构200多人开展了“畏法慎行、坚守底线”为主题的预防职务犯罪廉政讲座。

讲座中,帅俊明从检察机关查处的金融系统发生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件、犯罪构成、刑罚处罚以及个人如何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免疫力等方面对职务犯罪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单位如何完善制度建设、加强监督和管控等方面提出了预防建议。希望用好“三盆水”,第一盆“洗头”,保持清醒头脑。第二盆“洗手”,切忌“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第三盆“洗脚”不该去的别去。要敬畏权力、敬畏法律,自觉筑起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依法用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