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慕新海会见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旭一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6:26:43)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王磊  

9月7日,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了来眉开展群团改革工作督查调研的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旭一行。

慕新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旭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妇联长期以来给予眉山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慕新海说,眉山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群团工作,全力支持群团改革。希望省妇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眉山,给予更多指导,推动眉山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吴旭对眉山群团改革工作和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吴旭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眉山妇女儿童工作有活力、有亮点,群团改革工作举措多、成效好,为全省群团改革工作提供了经验。省妇联将进一步加大对眉山妇女儿童事业的支持力度,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