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七大计划”倾力帮扶金川就业创业 20家在眉企业1178个岗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5:25: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艺 刘忠峰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艺 刘忠峰)9月7日,眉山市人社局邀20家在眉知名企业,到金川开展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现场提供包括普工,电子装配工,焊工,厨师,餐饮服务,酒店服务员,园林绿化员,食品包装工和销售员等工种,1178个就业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8个。

据介绍,现场600余人求职,求职者年龄放宽至60周岁,并举办1期电商培训。

经两地协商,2017年眉山市金川县作为实施“七大行动计划”对口帮扶点,两地将建立就业创业协作长效机制。

精准对接行动计划。眉山市人社局和金川县人民政府分别成立就业创业协作联席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定时召集联席会议,负责两地就业创业精准对接的统筹协调工作。

现场招聘行动计划。三是创业扶持行动计划(电商培训)。

信息共享行动计划(从8月起,每月向金川提供一次招工信息)。

技能培训行动计划。金川县人民政府从眉山市对口帮扶资金中计划安排不低于44万元的资金,9月底完成1000名劳动者和400名贫困家庭劳动力技能培训任务。

就业兜底行动计划。眉山市提供一定数量的高校毕业生见习岗位,定向提供给金川籍离校1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常驻眉山的金川籍就业困难对象,可安置到眉山开发的公益性岗位工作。

部门帮扶行动计划。强化两地人社部门党建、人才、技术等工作的相互协作,帮扶推进金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平台、办公设施设备等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