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慕新海专题调研全市综合交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4:23:30)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王磊  

9月5日,市委书记慕新海率队前往东坡区、彭山区、仁寿县就眉山市综合交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进一步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项目年”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眉山交通中心集高铁站、长途客运站、公交站、出租车站、社会停车区五大部分为一体,具有中转与换乘、旅游交通、旅客集散等功能。在眉山交通中心,通过看展板、听介绍,慕新海详细了解了“十二五”期间全市综合交通发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全市“十三五”期间综合交通规划情况及当前重要交通线路建设推进情况。随后,慕新海来到长途客运站、公交站,实地查看了交通中心规划、建设、管理情况,对全市综合交通发展成果及交通中心集中规划、高标准建设表示了肯定,就具体问题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慕新海指出,公共交通要始终突出便利化、便民化,交通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切实方便旅客乘车、群众出行。

工业大道全长60.8公里,目前东坡区G351线至彭山界段13.7公里已完工,东坡界至青龙段14公里正在建设。工业大道的建成对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完善区域公路网,推动眉山市城镇化和工业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听取情况介绍后,慕新海指出,要坚持融入成都、一体规划,积极对接进省上交通规划,完善眉山交通网络,实现群众便利出行、企业便利运输,带动经济加快发展。相关部门要创新工作方法,立足当前条件,积极解决存在的问题和难题。

天府大道仁寿段全长38公里,项目一期工程视高至成黑快速通道段7.6公里已建成通车,二期工程清水段至三绕段4.86公里已完成主体工程,三期工程大化至仁寿城区段11公里正在进行路基桥涵施工。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简阳至蒲江段经眉山市仁寿县、彭山区、东坡区,目前正在加快附属工程施工,近期将全线建成通车。慕新海实地查看、询问了解了两条线路的建设推进情况。慕新海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贯彻省委“项目年”相关要求,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按时保质保量竣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太和大道施工现场,各项工作正加快推进。了解到太和大道目前已基本完成路基工作,城市综合管廊建设工作已实质性开工推进,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后,慕新海对项目推进情况表示了肯定,就具体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研究。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祝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市政府副市长唐宏、冉登祥参加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