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法院集中发放“执行大会战”案款27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4:07: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谢谢,真心的表示谢谢。”9月6日,眉山市彭山区法院将该院在“执行大会战”中执行到位的270余万元案款,分别发放到中国农业银行眉山市彭山支行、眉山市建大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和张贵强、涂全芳等3个单位代表和4名个人的手中时,都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彭山区法院是眉山市“一年基本解决执行难”法院之一。在刚刚结束的全省连续3天的“执行大会战”中,该院举全院之力开展执行攻坚活动,先后出动警车18台次,干警129人次,执结案件4件,公开曝光失信被执行人112名,扣划银行存款192万元,查扣车辆1台,强制滕迁土地、厂房1件,集中约谈特殊主体2名,依法拘传被执行人2名,共执行到位金额270余万元,为打赢“一年基本解决执行难”战役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保持打击拒执行为的高压态势,集中攻坚一批‘骨头案’,为彭山营造出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稳定透明的营商环境。”针对打击拒执行为的目标,彭山区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千方百计强化执行声威,坚决完成“一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