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环保志愿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6:37: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许登科  

四川在线眉山讯(许登科)9月2日上午,为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东坡区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团区委的组织带领下,在东坡区城市湿地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净化东坡环境 共享绿色生命”的环保宣传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以清除垃圾、文明劝导以及发放环保袋和环保宣传资料等方式在湿地公园进行生态环保的志愿宣传。志愿者们从湿地公园老泉桥入口进入,分为三组,以三条路线覆盖整个湿地公园,让生态文明入驻每一个角落。

志愿者们用一上午的时间让在湿地公园休闲的市民都手握一份环保袋和环保宣传资料,让散落的垃圾都回归垃圾桶,此次行动共计免费向市民群众发放环保袋和环保资料各1000份,既向群众宣传普及了环保知识,又方便了大家日常生活,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