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3:53:01)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段小峰  

9月4日,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第三季度和2017年度目标进行预判,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市委农工委、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政府三产办和六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先后发言。罗佳明认真听取了发言,并针对经济发展中的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罗佳明指出,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该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推进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经济运行结构优化趋好。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巨大压力,深入分析,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全力推动问题解决。

罗佳明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各县(区)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企业、深入项目,下实功、摸实情,找准企业运行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下大力气切实加以解决。要走进企业,沉到企业,与企业“零距离”接触,看看企业的真实情况,听听企业家的所思所虑,更新观念,采取措施,做到情况掌握在一线、措施落实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真正实现政企同心谋发展。同时,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大力推进招商选资,积极引进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发展前景好、对就业贡献大的好项目,为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要突出统计工作的严肃性、真实性、科学性,既反对虚报多报,又做到应统尽统,更好地服务宏观决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企业和社会公众。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祝云,副市长冉登祥,市政府秘书长吴江等出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