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满井突降暴雨路面积水严重  交警现场排洪疏堵保畅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3:52: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陈少飞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少飞)“雨下得太大了,街面积水严重,来往车辆行驶困难。”8月16日,回想起昨天下午那场瓢泼大雨,仁寿县满井镇钟祥中队值班副中队长周智勇仍然很不淡定,稍有疏忽,就会造成路面拥堵,后果不敢想象。

据周智勇介绍,8月15日14时许,仁寿县满井镇下起大雨,14时30分,国道213线路面积水开始迅速上涨,最深处达到60公分,该中队立即组织全体值班人员前往现场,查明水情,立即投入到抗洪排堵工作之中。

由于雨量较大,该路段积水较深致使一辆川T02838号小型轿车熄火滞留水中,周智勇便和民警李建明冒雨赤脚帮助司机把车推到安全地带,减轻了拥堵现象。

随着降雨的持续,该中队全体队员冒雨穿着湿透了的衣服精神饱满的配合当地政府及路政工作人员参与抗洪疏通路面积水,引导滞留车辆分流及驾驶员有序通行,以最快的时间保障道路畅通。

最终,经过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于18时10分,道路恢复了畅通,该中队全体队员冒雨保障交通畅通的精神得到了广大群众及驾乘人员的认可,纷纷给予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