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活该!眉山暴打女环卫工男子被行拘10天罚款500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1:05: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梅川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 梅川平)“想到是年轻人,做事比较冲动,他的父母也已经过来道歉了,还是原谅他了。”8月16日早上9点,正躺在眉山市人民医院病床上输液的张某英显得有些疲倦,回想起昨天的情形,心里不由得一阵难过。

事发当晚23:39分眉山公安官方微博“眉山公安”对该起事件进行案情公布:8月15日14时51分,周某开车路过红星西路时,不小心将环卫工人张某英的撮箕压坏,双方发生口角,随后周某下车将张打伤,现张在市人民医院就医。经调查取证,周某将承担人身伤害赔偿责任。公安机关决定对殴打他人的周某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元。

施暴男子父母深夜医院道歉

8月16日早上,一直在病房照顾妻子张某英的王先生,对于妻子被打,满眼心疼,“真不想看网上的视频。”,据王先生介绍,昨天晚上,打人者的父母已经到医院见面道歉,我们想到是年轻人,容易冲动,就给了他一次机会,希望他以后做事莫冲动。

他的妻子张某英经医院检查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目前还需要住院观察。

网上一片怒讨之声

8月15日本网曾以《大胆!眉山一女环卫工当街被打 事发原因东坡警方已介入调查》为题,一经发出,各方反响强烈,纷纷发出谴责之声。

网友“我本人”说:为啥子呢?打环卫工人就不对了 更不用说一大男人打女人。

网友“无忧少主”说,有个车子要不完了?这个男的太不是男人了!不管啥事,有话好好说,别对妇女拳打脚踢。

网友“共产主义接班人”说,我觉得再咋样,这个男的也不能动手打人吧,还是打个女的,又不得啥子深仇大恨,打的这么狠,看到就气,看到这个女的年纪和他妈差不多,要是他妈再外头被一个年轻小伙子打这么狠,他心里咋想。

网友“千千于你”说,并不是有钱人和底层人发生矛盾就都是有钱人的错,应该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再评论,不要凭短短几秒视频,断章取义,谁先动手,谁的错,你不知,我也不知,故不要随便定义。

网友“流动星空”说,一个巴掌拍不响,估计双方都有问题,但是出手打人就不对了三,而且还是男打女。

与此同时,有网友张先生爆料,此打人男子为东坡区崇礼人周某,当时开的越野车为福特猛禽,网传是一个典型“富二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