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独家!仁寿龙正“眼镜烧烤”打砸现场视频曝光 现场画面太“劲爆”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4:34: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梅川平  

 

/home/img/file/20170815/20170815152106_607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本网记者 梅川平)8月14日,本网曾以《多名蒙面男子深夜打砸 仁寿知名的龙正“眼镜烧烤”被砸了!》为题,报道12日晚位于龙正影院街(近龙正胜利街)“眼镜烧烤”被一群蒙面人打砸,一经发出,在网上持续发酵。

打砸视频截图

8月15日,爆料人向记者提供了当晚打砸现场的独家视频,还原了当晚打砸情形。

在这段时常38秒的视频中显示,在眼镜烧烤内部,多名男子持长棍打砸,桌椅、玻璃、餐桌等均被砸毁。这段视频中,有一名男子一直在喊“喂!喂!搞啥子?”,但几名蒙面男子并没有理会,而是一直持续打砸,只听到碗从高处摔落地的声音,这几名蒙面男子所到之处无不砸毁,气势汹汹。

视频时间显示32秒时,几名蒙面男子自行离开,留下了现场一片狼藉。

随后,记者联系了仁寿县公安局了解相关情况,据仁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公安正组织相关力量侦查,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查明案件后会第一时间进行公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