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政府专项督导组莅眉督导地质灾害隐患排查防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0:47: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珊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珊)8月14日,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呙相林带领省政府专项督导组一行,莅临眉山督导检查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防治工作,并召开见面会。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冉登祥汇报了全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成良主持会议。

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防治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工作方针,紧紧围绕“零人员伤亡、零工程事故、零责任事故、零指挥失误”工作目标,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共制定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救援预案815份,整改完成防汛隐患20处,有力确保了全市汛期安全。

据了解,本次专项督导将持续一个月。第一阶段是从8月14日至8月23日,督导组将重点针对我市两区四县的防汛安全隐患点和地质灾害隐患点两方面工作进行督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