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同绘中国梦”—眉山甘孜阿坝美术作品交流展在康定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0:36: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郑蕊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蕊)8月12日,“同绘中国梦”——眉山甘孜阿坝美术作品交流展,在甘孜州文化馆开幕,眉山市共选送优秀书画作品、民间工艺品80余件参展。

眉山的书画作品、竹编、面塑泥塑、铜器漆器、木雕等民间工艺品,与甘孜唐卡、藏文书法、阿坝祥巴版画汇聚一堂,让广大艺术爱好者和基层群众感受到不同地域不同风格艺术精品的独特魅力。书画艺术家们相互学习,现场交流,眉山书画家挥毫写下“藏汉一家亲”、“皓气长存”、“扬帆载月”等表达美好祝愿的书法作品。

眉山、甘孜、阿坝美术作品交流展,由眉山、甘孜、阿坝三市州文广新局、文联共同主办,市州文化馆、美术馆共同承办,旨在弘扬传统文化,推进三市州优秀美术作品和民间工艺品对外交流。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8月18日。接下来,眉山、甘孜、阿坝美术作品交流展最后一站将在阿坝州画上圆满的句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