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举行在眉省、市两级人民监督员颁证宣誓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5:38: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俐冰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俐冰)8月8日,全省人民监督员颁证宣誓视频会议结束后,眉山市司法局举行在眉省、市两级人民监督员颁证宣誓仪式。45名在眉省、市人民监督员参加仪式。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海波、叶忠文和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忠文主持。

颁证宣誓仪式分四个步骤进行。一是市司法局办公室主任陈加勇宣读市级人民监督员选任决定;二是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海波分别向在眉省、市人民监督员颁发证书;三是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并奏唱国歌;四是人民监督员面向国旗宣誓并签署誓词。仪式结束后,全体在眉人民监督员统一参加省司法厅举办的全省人民监督员工作培训视频会。

接下来,45名在眉省、市人民监督员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监督职责,市司法局将切实加强人民监督员的选任和管理,推进人民监督员制度法治化进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