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科工园菜市门口发生车祸 一孕妇被撞后众人施救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3:59: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琴)8月7日上午9时许,市民詹先生向本网(028-38199303)爆料,在科工园菜市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三轮车与一辆骑电瓶车的孕妇相撞,导致孕妇当场倒地。据悉,现场120急救已赶赴现场,并将孕妇送至医院,此路段交通已恢复通行。

据现场目击者詹先生介绍,事故发生早上9:30左右,在科工园菜市十字路口处,一辆用于拉货的三轮车与一辆上有雨伞遮挡的电瓶车相撞,电瓶车司机是一名孕妇,当场被撞倒地,一直平躺在地上,物品被撞散落一地。

现场围满了群众,有群众将车垫等物品给孕妇临时垫身体,不停地安抚孕妇的情绪,询问孕妇身体状况。

“当时那个三轮车速度很快,孕妇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一下子被撞到了。”一直在现场的李阿姨说到,看到都吓人,还是一名孕妇,开车子要慢点啊。

随即,120医护人员赶赴现场,将孕妇送至医院接受治疗,三轮车司机在现场等待交警处理,此路段交通已恢复通行。

本网也提醒,司机朋友们,请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公安法规,开车出门注意安全,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同时,本网面向社会大众有奖征集,只要您有线索,都可以第一时间联系本网(028-38199303)爆料,一经核实采用,将根据线索价值,给予10元-200元不等现金奖励,还请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我们将速发第一手资料,将更多更好的一线新闻呈现给大众,将舆论监督进行到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