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发生一起杀人案 一名女性死亡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5 13:07: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琴)8月5日,有网友向本网(028-38199303)反映称,仁寿城南市场发生血案,一男性用刀将一名女性当场杀死。

从爆料者提供的视频来看,一名身着黑色衣服的女性倒在血泊中,旁边有一把锋利的尖刀,不远处还有一辆婴儿推车,现场围满了群众。同样在视频中,一名男性带着手铐,被现场办案民警带离现场。

随后,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向仁寿县公安局证实,案件发生时间为2017年8月5日上午9时许,在仁寿县文林镇金马路前进巷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

接警后,仁寿县公安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封锁勘查,受害人经120救护人员确认死亡。仁寿县公安局迅速组织力量展开侦查。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网呼吁,请广大市民朋友勿信谣、传谣、造谣,相关案情仁寿县公安局将及时进行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