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供电公司:新增变压器为客户送清凉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21:00: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牟雯雯 余华文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华文 特约记者 牟雯雯) “这台变压器离我家好近啊,这下我就不好担心家里的空调半夜罢工了。这么热的天气你们还在大太阳下干活,真的谢谢你们呀。”8月4日,在眉山市喜雨东巷电力施工现场,正在围观的姜大爷乐滋滋的说道。

入夏以来连日的高温天气,居民家中空调的集中持续使用,使得东坡城区明南一回#2台区负荷超载,原有的变压器已无法满足居民用电的需要。

经过多能东坡分公司技术人员在用电高峰时段对配变台区进行测试、分析后,决定在喜雨东巷新增一台400千伏安的变压器,以彻底解决该片区的电压质量问题,为城区客户在炎热的夏天享受清洁能源带来的清凉。

8月4日一大早,挖坑、立杆、装设变压器、开挖电缆沟……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8点47分,眉山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当天最高气温将达到37°C。为确保工程如期完工,20多名施工人员7点多便开始了工作。

虽然炙热的太阳将水泥地烤得滚烫,任凭衣衫湿透,汗水在脸上、鼻尖上流淌,却没有一个人有片刻停顿和丝毫的懈怠。

“我们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顶着太阳持续施工,中午饭也会在工地上解决,在今晚8点左右能为客户送上放心电。”施工现场负责人杜林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