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群舞《森林里》获全国网络电视艺术大赛特金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14: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唐议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议 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3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文广新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校园时代 相约上海”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艺术大赛上,由彭山区多彩艺术中心选送的儿童群舞《森林里》荣获特金奖,双人爵士舞《同桌的你》荣获金奖。这是该中心首次获得全国最高奖。

据了解,主题为“校园时代 相约上海”的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艺术大赛,7月27日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大眼睛剧场隆重开幕,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148个节目数千名青少年参加了大赛。由彭山区多彩艺术中心精心打造的两个原创节目—儿童群舞《森林里》和双人爵士舞《同桌的你》,因形式独特,内容丰富,寓教于乐,表演精彩,分别荣获了特金奖和金奖。

据了解,参加《森林里》和《同桌的你》两个节目表演的演员,均为彭山城区的学生。由于这批学生对舞蹈的爱好,加上指导老师的努力和彭山上下各级的鼎力相助,使两个节目都在大赛中十分出彩,由此获得了大奖。

据介绍,舞蹈《森林里》叙述的是一个猎人的出现打乱了动物们平静的生活,在动物们齐心协力的斗争下,不但保护了受伤的同伴,还不计前嫌地帮助了受伤的猎人,最后,猎人放下了猎枪,与动物们成为了好朋友。这个舞蹈节目告诉大家,动物是大自然留给人类的无价之宝,是人类的朋友,大家保护动物必须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必须要让大地处处充满生命的绿色,让动物与人类同在一片蓝天下平安生活,世界才能变得更加美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